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会飞的小蛇

不为简单而简单,不为复杂而复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胸MM的秋日搭配 凹凸好身材  

2009-10-23 22:32:11|  分类: 服装new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胸小女生你们还在为别人叫你太平公主发愁吗?担心这个秋冬的厚外套更加让自己没有身材了?还在为你的胸部太小不会搭配衣服伤心吗?看完这篇文章就是你摆摊胸小的时候了,快乐学习胸部太小的女生如何搭配衣服吧!

小胸MM的秋日搭配 凹凸好身材 - 苏星厚 - 会飞的小蛇

此种搭配只限黑白色,而且顺序不能颠倒,一定要是内搭白色,外衫黑色才能达到胸部突出的效果。在外衫的选择上镂空不要太大,套头衫效果最好。搭配腰带可以起到收紧修身的效果,让突出的胸部更加明显。

小胸MM的秋日搭配 凹凸好身材 - 苏星厚 - 会飞的小蛇

大U领一直开到胸部,露出内搭的黑色抹胸,胸围处另用伸缩的竖条织法起到承托胸部的作用,使胸部看起来更坚挺有型。MSVIVI这款采用精细的16针针织法,定型效果更好。灰白配色的层次感带来丰富的视觉效果,还能感觉到胸部的曲线,很诱人哦。从视觉上看起来特别丰满,定能弥补平日的遗憾!

小胸MM的秋日搭配 凹凸好身材 - 苏星厚 - 会飞的小蛇

胸部中间用抓皱的方法做了一条明显的分割线,将整个胸部从整体视线中提升出来,突出的皱褶能让你从B杯罩提成到C的视觉效果,外面挑一件小西装使胸部若隐若现,更加吸引眼球。InWear来自丹麦的女装品牌,简洁的女性化风格深受白领女性的喜爱。

小胸MM的秋日搭配 凹凸好身材 - 苏星厚 - 会飞的小蛇

飞机场妹妹不妨选这款胸部带蝴蝶结的衣服,重叠的皱褶增加胸部饱满感,点缀的蝴蝶结可以掩饰胸部的不足,在走动之间还能跌宕起伏给人以视觉上的假象。大领子的设计,也容易把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你的香肩及以上的部位。

小胸MM的秋日搭配 凹凸好身材 - 苏星厚 - 会飞的小蛇

两件套叠加的层次感,恰到好处的起到了,视觉上的承托胸部的作用,内层垂坠贴身,露出胸部优美曲线,领子开口大小恰到好处的露出性感锁骨,外层的叠加突出胸部的存在感。两件套完美搭配,呈现大胸部的你。

 

 

转自飞信空间:http://space.fetion.com.cn/27317869/viewblog_7497220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