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会飞的小蛇

不为简单而简单,不为复杂而复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揭秘要美不要命的时尚酷刑  

2009-10-06 11:53:55|  分类: 服装new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揭秘要美不要命的时尚酷刑

  在时尚界,备受人们青睐的服饰实际上暗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危害。让我们在绽放美丽的时候,给自己的身体埋下了一些不稳定因素。下面就让我们来揭秘,都有哪些要美不要命的时尚酷刑暗藏在我们身边。 

2009年10月6日 - 苏星厚 - 会飞的小蛇
钢箍衬裙架非常危险,但这样的东西竟然曾经成为时尚

杀人排名第5名:衬裙架

  衬裙架是19世纪女人们套在她们裙子下面的箍裙。衬裙架用马毛和线或者钢箍制成,使用这个大家伙的目的是让裙子看起来更像裙子。既然穿着一个围在腿上的“笼子”,或许你可以用它诱捕小动物。

  衬裙架的危害:

  钢箍衬裙架非常危险,但这样的东西竟然曾经成为时尚,真是难以置信。因为它独特的设计,衬裙架对风非常敏感。历史上有不少关于女人们站在码头被风刮到海里的记载,因为讨厌的钢箍捆束着她们的腰,她们很快就被淹死!另外,穿着这种衣服的站在悬崖边或者高楼上也不是好主意。

2009年10月6日 - 苏星厚 - 会飞的小蛇
紧身胸衣的束缚常常让女人们无法顺畅呼吸

杀人排名第4名:紧身胸衣

  紧身胸衣意味着是这是女人的事。因为切断从头部到腿的血液循环,所以女人的某些部位会出现一些问题。穿紧身胸衣的结果不是让身体呈现沙漏形,而是让身体变成沙漏形。挪威的慕德皇后就以她的小蛮腰而闻名,她的很多礼服至今被陈列展出,人们能一睹它们的美丽风采,它们一点也不畸形。

  紧身胸衣的危害:

  实际上,如果女人们不是像挤牙膏一样压缩她们的内脏,穿紧身胸衣也不至于那么有害健康。不幸的是,这种紧身衣的束缚常常让女人们无法顺畅呼吸。追求病态畸形让维多利亚时代的女人们发明了这种“爆乳装”。它对于女性的身体的伤害很大,容易造成肋骨骨折,所有器官向里挤压可能会引起内出血。

2009年10月6日 - 苏星厚 - 会飞的小蛇
“芳丹”是由缎带、花边和甚至是小帽子与女士们的头发缠绕而成

杀人排名第3名:“芳丹”头饰

  “芳丹”是法国17世纪和18世纪早期贵妇们流行的一种头饰,由缎带、花边和甚至是小帽子与女士们的头发缠绕而成。看起来不像能杀死你的东西,对吧?

  “芳丹”头饰的危害:

  在17世纪,随着时尚的发展,“芳丹”变得越来越大,以致大到女人们把整个生态系统顶在她们脑袋上的程度。当把这种头式放在那里不去理会的时候,“芳丹”可能只是一个废品,但永远不会伤到人。但是,如果一个女人顶着这样的头饰在点满蜡烛的房间里走来走去的时候,“芳丹”就会表现出其恶毒的威力:燃起熊熊烈火。戴着“芳丹”头饰倒不如说是女人们头上戴着浸有汽油的布条。不信问问“万-伊特恩女士”,她就有过“被火烧到脖子、脸和手”的经历,一名记者说:“她的芳丹着火了,她傻眼了,跌倒在地,却没意识到赶快扔掉这该死的头饰。”

2009年10月6日 - 苏星厚 - 会飞的小蛇
铅能让他们的脸变白,能进入他们的血流让他们变得像吸血鬼一样可怕

杀人排名第2名:含铅化妆品

  在一些大牌化妆品出现之前,人们的美容方法很简单--在脸上涂铅。没错,就是铅。从古希腊到20世纪20年代人们的化妆品选择只是含铅的粉末或者含铅洗面奶,铅能让他们的脸变白,能进入他们的血流让他们变得像吸血鬼一样可怕。

  含铅化妆品的危害:

  铅中毒简直就是慢性杀手,数年累积能致人于死地。但是,那时候,人们除了把铅熔化制成化妆品之外别无选择。铅中毒的症状很多,较为明显的症状包括:脑损伤、神经系统受损、头疼、无食欲、贫血、口中有金属味、瘫痪、失眠和腕关节无力。1760年,因为美丽和白瓷肌肤而闻名的爱尔兰贵妇玛丽-甘宁成为了第一名被记录在册的铅中毒受害者。你一定以为这足以让人们惊恐到改变化妆习惯了吧,但是,就在几年后,女演员基蒂-费希尔加入了甘宁的行列。具有讽刺意味的是,1878年,以销售含铅化妆品为生的女士玛德莫-雷切尔也死于铅中毒。

2009年10月6日 - 苏星厚 - 会飞的小蛇
这种领子直楞楞,硬梆梆,而且正对着你的气管

杀手排名第1名:硬高领

  我们现在说的这种非常特殊的高活领在19世纪尤其流行。那时候,这种领子通常是白色的,和男士们衬衫的钮扣系在一起。不知道为什么,穿这种绅士装备的人从不会被联想到同性恋者,当时最有代表性的男士之一是奥斯卡-王尔德,他实际上是同性恋。或许他使用这种装束只是为了把领子扣在衬衫上。但是,这种领子直楞楞,硬梆梆,而且正对着你的气管。那会发生什么呢?

  硬高领的危害:

  这种活领是安静而狡猾的杀手。它可能悄然逼进醉酒熟睡的男人,当他的头歪向前面时,硬硬的领子会阻断他的循环,让他窒息而死。因为领子的压迫,人们还经历昏厥和脑脓肿,或者消化不良导致颈部肿胀,甚至会因此被扼死。19世纪晚期的一名非常不幸的男士在街道上摔倒后几乎让他的领子“斩断”头颅。

文章转自服装博客网logeed的主页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