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会飞的小蛇

不为简单而简单,不为复杂而复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宠物时装+现代设计=Four Leg Identity   

2009-10-06 13:31:31|  分类: 服装new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Four Leg Identity与创新宠物产品设计师和制造商合作提供最新的宠物时装。Four Leg Identity.com创始人之一Kari Raderstorf说:"两个核心内容(狗项圈和狗床)包含了从内到外,代表了宠物和宠物主人的时尚认同感。"


Four Leg Identity为宠物和宠物主人提供现代时装和设计。Kari Raderstorf说:"我们相信伟大的设计可以加强和丰富人生活的环境。希望可以提供更多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选择。我们生产质量上乘的产品产品设计,让消费者的每次购买都能成为终身珍藏。消费者及其宠物可以轻松得到最佳的美感和设计。"Four Leg Identity与很多设计师合作服装设计,如Diva Dog、26 Bars and a Band、 Crypton、PetEgo、West Paw Design等。

Four Leg Identity,2009年1月推出的总部设在印第安纳只进行网络销售的宠物产品零售商。这个概念的推出具有讽刺的意味,当时消费者们正在试图接受大型宠物店(典型的为满足顾客讨价还价心态而设置)的概念印刷印刷,而精品宠物店很少,并有大小或颜色不全的问题。为自己的宠物购物时,人们开始泄气并感到无聊,从而开始转向专为宠物提供时尚而独特设计的设计师。在对宠物商品进行调查的时候cis设计,他们发现了这一市场具有极大的潜力。因此,Four Leg Identity已经演变成为狗、猫和它们的主人提供高品质、独特和时尚的狗床、狗项圈、狗衣服和宠物美容产品等等。

文章转自:作者:[barfpet]  IP:[17.184.206.*]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